晴時多雲

助企業發展安全5G應用 精誠結盟瑞擎數位

2020/10/05 11:15

精誠宣布與新創公司瑞擎數位合作,未來雙方將共同協助企業強化5G資安防護。由左至右:精誠資訊中南區總經理詹伊正、瑞擎數位技術長王騰嶽、精誠資訊核心資安業務部協理李文謙。(精誠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協助台灣企業強化5G資安防護,精誠資訊(6214)今日宣布與資安新創公司瑞擎數位(PacketX)合作,代理GRISM監測網路樞紐系列產品,協助企業打造高彈性的監測網路,希望強化鏈結精誠的資安生態圈夥伴,提供企業5G網路更安全完整的解決方案,首階段雙方將針對政府、金融與電信產業提供服務。

精誠指出,瑞擎數位是以軟體引擎驅動網路安全技術的新創,以獨家開發的全封包解析(DPI)技術應用於監測網路(monitoring plane),確保網路安全設備不因監控覆蓋不完整而形成盲點,其客戶包含中國信託、合作金庫、國安局、聯發科、交通大學、暨南大學、三軍總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等金融與政府機構等。

精誠財務長鍾志群8月法說會就曾表示,科技持續進步,不管是透過策略聯盟或收購整併,精誠都希望持續取得下1階段成長動能所需的新技術、產品。

精誠中南區總經理詹伊正表示,如何協助企業善用5G站上趨勢浪潮,同時兼顧資訊安全,是精誠與瑞擎的共同目標。精誠邀請瑞擎加入資安生態圈,發揮集團現有通路優勢,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也協助瑞擎拓展不同產業市場,爭取5G物聯網市場資安服務商機,並以台灣服務經驗為進軍國際市場預先做好準備。

瑞擎數位技術長王騰嶽表示,瑞擎數位的核心技術,可讓物聯網應用所需的雲端服務無縫轉移至邊緣機房(微型雲),並針對企業用戶提供超低延遲的服務,協助企業面對5G網路資安威脅。

精誠資訊核心資安業務部協理李文謙表示,在攻擊手法持續翻新的今天,敵人很有可能早已透過供應鏈進入內網,或者內部人員誤入釣魚陷阱而發出加密連線下載惡意軟體,但IPS與防火牆卻又無法檢查加密內容,導致企業機敏資料陷入重重危機。因此精誠希望借重瑞擎數位的網路能見度平台作為樞紐,協同精誠代理的多種網路安全產品,協助企業全面強化資安防護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