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確診》國際油價重挫逾4%

2020/10/03 08:54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加劇了一系列對於經濟復甦的不安情緒,加上美國就業報告疲弱,以及全球原油產量上升。國際油價週五(2日)下跌逾4%。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1月交割價下跌1.67美元,或4.3%,收每桶37.05美元,本週跌幅8%。

布蘭特原油12月交割價下跌1.66美元,或4.1%,收每桶37.27美元,本週跌幅7%。

能源避險基金「Again Capital」創業合夥人基爾杜夫(John Kilduff)表示,這是艱難的一週,川普確診令市場不寒而慄,武漢肺炎疫情對石油市場的影響,超過了其他任何資產類別。

川普確診消息外,美國9月非農就業人口僅增加66.1萬人,不如市場預期,8月該數據為增加149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