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 擬赴納斯達克上市

2020/09/29 10:40

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傳出28日已向美國證監會(SEC)遞交IPO申請,計劃以「MCFE」為代碼,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傳出28日已向美國證監會(SEC)遞交IPO申請,計劃以「MCFE」為代碼,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邁克菲沒有披露上市集資額,僅按照慣例在申請文件中列出集資總額最少1億美元的資料。

《Marketwatch》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高盛(Goldman Sachs)、TPG Capital、美銀證券(BofA Securities)、花旗集團(Citigroup)將擔任此次IPO的承銷商。

邁克菲公佈的財務數據顯示,在2020年的前26週,該公司營收為14億美元,淨利為3100萬美元;2019年營收為26.4億美元,虧損2.36億美元。

2011年,英特爾(Intel)以77億美元的價碼收購邁克菲;2016年,英特爾以42億美元的價碼將邁克菲的多數股權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TPG;2017年,私募股權公司Thoma Bravo與TPG達成協議,收購邁克菲的少數股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