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上租車Go Smart 打造移動服務台灣隊

2020/09/25 15:59

裕隆(2201)集團旗下格上租車因應後疫情推動線上交易活絡,啟動1站式平台「格上Go Smart App」,整合11項租車、共享車、訂閱車及代駕、多元計程車等租車及專車業務,喊出打造「移動服務台灣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集團旗下格上租車因應後疫情推動線上交易活絡,啟動1站式平台「Go Smart App」,整合11項租車、共享車、訂閱車及代駕、多元計程車等租車及專車業務,喊出打造「移動服務台灣隊」。

格上租車以汽車租賃本業為基礎,攜手全台代駕第1品牌「台灣代駕」、全台最具規模訂閱式租車平台Sealand,並與共享電動機車平台「WeMo Scooter」達成策略合作共識,對消費者提供多元自駕、附駕及汽車訂閱服務。

同時也結合標榜五星服務的12家國際級飯店「菁鑽聯盟」,以及新北、台中、台東等政府合作長照專車業務,提供旅遊、商務、接送等多功能服務,打造更便捷、多元、安全的移動生活服務。

格上租車董事長許國興表示,格上是台灣租車行業的重要成員,因應網路科技的進步、消費行為的改變以及競爭環境的加劇,格上透過強強聯合,組織聯合艦隊、群毆取勝。

如今,為布局5G網路新世紀,格上已經完成部署,格上「Go Smart 」1站式多元移動服務APP正式上路,邁向一鍵服務時代,宣告「格上不只是租車」,也是格上「服務煥新」的重要里程碑。

格上租車副總經理鄭榮富表示,格上的「移動服務台灣隊」,結盟業界重量級策略合作夥伴,與「代駕第1品牌」台灣代駕合作,搶進百億代駕市場,將共同朝台灣「零酒駕」目標邁進。

與訂閱車平台Sealand的合作,則在原有優質中古車的基礎上,共同提供從小資到豪車等級的多元訂閱方案;與菁鑽聯盟聯手搶進國旅市場,將強化「車+酒」客製化旅遊服務,提供多元出遊、商務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