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惡毒!中國滅族出新招 在新疆成立喝酒培訓基地

2020/09/24 21:09

中國在新疆成立培酒訓練基地,培養維吾爾族人喝酒習慣。(摘自自由亞洲電台)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自由亞洲電台24日報導,中國新疆庫爾勒出現「喝酒培訓基地」。漢族騰姓民眾告訴該電台說,「飲酒在伊斯蘭教法中是不被允許的,但在新疆,不喝酒被視為極端主義的一種象徵。為了給不喝酒的人培養他們喝酒的習慣,所以新疆庫爾勒市建立了喝酒培訓基地,來改變當地維吾爾穆斯林的習俗」。

他披露,建立培訓中心的方法就是在飯館門口加掛飲酒培訓中心的牌子,「讓當地不喝酒的維吾爾族穆斯林到這裡喝酒,養成喝酒的習慣。這表明當地的餐館也參與(中共)去極端化的工作」。

推特網友Rita Uyghur發文說,「在我家鄉,共匪政府把維吾爾族人民往深淵裡推,專門設置部門調教維吾爾族男女喝酒,這已經形成了一種必須培訓的『專科』了」。

哈薩克中國少數民族問題學者熱依斯漢告訴自由亞洲電台,新疆當局建立喝酒培訓基地,強迫或利誘維吾爾、哈薩克等少數民族穆斯林喝酒,是對少數民族生活、宗教的嚴重踐踏,「中共透過這種喝酒培訓中心來毒害突厥語少數民族的年輕一代,使這些人對酒精產生依賴,是對新疆少數民族滅絕政策的另一體現」。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里夏提說,該作法的政治目的非常明確,「就是配合政府達到徹底取締信仰的政治任務,他們以打擊所謂極端宗教的名義,中國政府強迫維吾爾人喝酒,通過喝酒來鑑別他們是否放棄自己的信仰」。

去年2月,自由亞洲電台也披露,新疆當局在漢族農曆新年期間,向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等穆斯林配發豬肉,並要他們喝酒、跳漢族人舞蹈,威脅若拒絕按漢族傳統過春節,就要將他們送入再教育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