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蘇貞昌︰對違法亂紀廠商嚴查嚴辦

2020/09/24 14:38

相關影音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出席2020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又遭扯後腿!國家口罩生產隊之一的淨新公司涉嫌私下設置口罩生產線,意圖販售口罩謀取不法利益。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出席2020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前受訪,他表示,因台灣口罩價格公道,難免有不肖廠商,為了賺取個人暴利,影響國人的信心,蘇強調,「對少數違法亂紀的人,一定嚴查嚴辦」。

蘇貞昌表示,台灣民間跟政府合作、同舟一命,才把口罩制度做這麼好,讓產量也從一天188萬到2000萬片,更因為政府照顧廠商,口罩價錢公道,難免有不肖廠商,為了賺取個人暴利,(破壞)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國家隊榮譽。

蘇貞昌痛批,不肖廠商是違法亂紀,還影響國人的信心,政府對於極少數違法亂紀的人,一定嚴查嚴辦。蘇貞昌也請國人繼續支持,讓口罩能夠保護國人健康,並呼籲廠商不要以身試法,亂了台灣辛苦建立起來的口罩國家隊榮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