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主席鮑爾承諾支撐經濟 美股開盤小幅上漲

2020/09/22 22:02

受益於大科技股上漲,以及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 (Jerome Powell)稱,央行只要有必要,就能支持經濟,美股主要指數今(22)開盤從昨日的巨額跌幅中小幅回升。(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益於大科技股上漲,以及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 (Jerome Powell)稱,央行只要有必要,就能支持經濟,美股主要指數今(22)開盤從昨日的巨額跌幅中小幅回升。

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64.16點,或0.24%,暫報27211.86點;標普500指數上漲16.95點,或0.52%,暫報3298.01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67.29點,或0.62%,暫報10846.09點。

亞馬遜在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師將其股價評級,從持有調升至買進後,股價開盤上漲超過2%、蘋果、臉書股價也皆微幅上漲。不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新表示,特斯拉「電池日」上發表的新產品,最快要等到2022年才能量產,促特斯拉股價下挫超過5%。

Fed主席鮑爾今天起將赴國會聽證會,他在預計發表的講稿中承諾,Fed將使用一切可行工具,以支持美國經濟增長。

疫情方面,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將實施進一步的限制措施以遏制病毒傳播。

Ally Invest首席投資策略師Lindsey Bell表示,對疫情的擔憂已浮出水面,投資者擔心經濟開放的進程可能將逆轉,且隨著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近,不確定性也隨之升高,但美國國會的財政救援卻仍然不見蹤影,不過,預計投資者仍會在近期逢低買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