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元反彈不會持久 知名策略師:恐再跌5%

2020/09/22 15:03

策略師認為,美元指數將回測到2018年2月的低點,這意味著目前價位還要再跌約5%。(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市持續掙扎,美元則是在本週觸及了6週以來高點,但著名外匯策略師、「Brown Brothers Harriman」的Win Thin警告,美元並不會停在該價位,他估計美元指數將回測到2018年2月的低點,也就是88左右,這意味著目前價位還要再跌約5%。

《CNBC》報導,Win Thin表示,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3月開始加劇以來,已看到了避險情緒爆發帶來的美元收益,但這些收益並沒有持續很長的時間,美元和美國經濟的利空因素正在產生,他因此認為,美國經濟復甦將推遲到2021年初才會開始。

Win Thin將美國國內外的疫情復燃,還有美國總統大選前不會通過第2輪刺激法案的因素給考慮進去。他認為這些對於美元來說都是負面影響。

Win Thin在聯準會4月採取行動後,對美元轉為看跌,他指責聯準會的鴿派立場,阻止了美元的堅挺走勢。

即使最近走強,美元在過去6個月內,跌幅仍超過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