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化危機為轉機 鳳凰跨足小琉球休閒旅店產業

2020/09/18 15:33

小琉球飯店示意圖。(鳳凰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危機就是轉機,備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的鳳凰旅行社,將斥資5億元,跨足休閒旅店市場,鳳凰總經理卞傑民指出,持續看好小琉球登島旅遊人次逐年攀高,加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經常舉辦國內外賽事,吸引遊客到來,風景區綜合性發展前景可期。鳳凰小琉球飯店將於9月21日動工,預計2022年底完工營運。

 卞傑民說,經過兩年多整合,獨家取得小琉球水岸第1排,碼頭正前方之土地使用權,期望打造小琉球最具有國際觀光水準的休閒旅店。

 卞傑民表示,併入大鵬灣國家風景特定區的小琉球,自屏東東港搭船僅需20分鐘船程,也因全年不受東北季風影響,氣候適宜,近年逐漸成為台灣離島旅行的首選,尤其遇上連續假期或暑假更是一房難求。

 根據觀光局官方資料統計,小琉球2018全年旅遊人數約43萬人,高於綠島全年34萬人,2019年更逼近45萬人。據東琉線輪船業者統計,近年登島人數已破每年百萬人次。

 卞傑民指出,小琉球地理位置良好,四季皆夏,除了可以從事各項的海上活動,及體驗海底自然生態景觀外,更具有豐富的人文地景,發展觀光潛力無窮,因此決定在小琉球碼頭旁獨資興建樓高十層之星級旅店。初期規劃房間數量約有60間,房價約訂在每晚7000~8000元。

 卞傑民說,鳳凰旅遊除了國內外旅遊業務外,近年也積極往多角化休閒消費轉型,陸續開辦好食嗑美食街、Fitnexx健身中心,也擁有位於高雄五福路即將開幕貨櫃屋造型的精品旅館,而小琉球興建高端旅店,除有益於集團營收外,也是為地方建設,以及台灣能見度三贏的最佳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