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宣佈130億美元農業紓困 助美農自「中國病毒」康復

2020/09/18 14:58

川普政府將提撥130億美元的救助金,幫助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期間飽受煎熬的美國農民。(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四於競選集會上承諾,政府將提撥130億美元的救助金,幫助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期間飽受煎熬的美國農民。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的1次競選集會上公佈這項消息,他說:「我很自豪地宣佈,我將對威州農民做出更多支持,從下週開始,我們政府將提供額外130億美元的補助,幫助農民自中國病毒(China virus)康復。」

據報導,川普與美國農業部長帕度(Sonny Perdue)在4月批准約190億美元的救助金助農民紓困,根據這項計畫,美政府須向農民採購價值30億美元的農產品,包括乳製品、肉品等,並直接向牧場主及農民發放160億美元的紓困金。

報導指出,威州將會是美國2020總統大選的關鍵戰場,川普2週前也造訪過基諾沙(Kenosha),當時正值警察槍擊及民眾抗議事件。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也在8天之內2度造訪威州,並計畫於下週返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