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3倍券加碼送第2戶輕豪宅 黃偉哲公布房型、遴選位址

2020/09/18 12:31

台南市長黃偉哲公布3倍券消費抽奬第2戶輕豪宅的房型,以及遴選地點。(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配合中央振興3倍券,台南推出了消費抽大獎的活動由於迴響熱烈,登錄金額已逾22億元,市長黃偉哲決定再加碼贈送第2戶輕豪宅,他今天宣布會以2房1廳為主,位址在九份子、南科或永康等3個地點來遴選。

黃偉哲今天上午參加台南品味週的開幕活動,受訪時針對振興3倍券消費抽大獎的第2戶輕豪宅籌備進度,做出了宣布。

黃偉哲說,目前振興3倍券消費登錄金額已破22億元,民眾熱情相挺的程度,真的令人意外,活動在7月15日開始,原本認為10月底才會累積至20.8億元,沒想到9月份就已達標,甚至超前很多,因此趕緊籌措第2戶抽獎的房子,市政府絕不食言,一定兌現。

黃偉哲也預估,到12月底,可望突破30億元,充分發揮3倍券振興商機的功能;他強調,由於消費抽獎的第1戶輕豪宅為2房1廳,第2戶仍會以這樣的規格為主,有九份子、永康、南科等3個遴選地點。

黃偉哲提到,遴選地點附近的房市都不錯,要尋覓符合抽獎條件的餘屋,沒那麼快,因此正努力搜尋,提供抽獎,沒有2房1廳,至少也1房1廳。

黃偉哲指出,若最後真的找不到2房1廳或1房1廳,就算是3房1廳,也要超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