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展店第四家開幕!「誠品書店奧運店」923大角咀奧海城開幕

2020/09/17 17:49

誠品書店奧運店9月23日大角咀奧海城開幕。空間設計呼應大角咀船塢的歷史特色,以海藍色波浪天花設計,大面玻璃引進陽光。(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誠品生(2926)於香港設點8年,第4家全新據點「誠品書店奧運店」今(17)日展開試營運,23日正式開幕!

誠品指出,全新誠品書店奧運店空間設計呼應大角咀船塢的歷史特色,以海藍色波浪天花設計,大面玻璃引進陽光,規劃「對映香港」、「經典共讀」主題推薦書展,邀請讀者細閱香港。加上「誠品兒童館」首度進駐旺角區成為兒童新地標,服務周邊超過10萬人口,希望能讓大人小孩於書海快樂航遊,成為在地文化聚點。

誠品2012年首次跨出台灣至香港銅鑼灣、2015年進駐充滿歷史文化的尖沙咀星光行、2016年成立香港罕見的臨街書店太古店,持續深耕在地。至於第4家「誠品書店奧運店」以「錨定當下・閱讀時光」為定位,除主題書展推薦、誠品兒童館親子閱讀,也引進歐美日及台灣知名文具文創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