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很危險!克萊默:計劃將淨資產的1%投資比特幣

2020/09/16 15:12

《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近日表示「黃金很危險」,自己計劃將淨資產的1%投資比特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益於避險情緒升溫,金價今年表現亮眼,8月更首次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不過《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近日表示,「黃金很危險」,自己計劃將淨資產的1%投資在比特幣。

《Cointelegraph》報導,大多數投資人將黃金等避險資產視為對沖通膨的首選避險工具,但他們並不指望在這些資產上獲得巨額回報。克萊默近日在1個Podcast節目中表示,比特幣既能升值,又能對沖通膨,這點吸引了他。

克萊默說:「人們常說加密貨幣被駭客入侵之類的,但你知道真正糟糕的是什麼嗎?就是你的孩子找不到你的黃金的時候,順便說1句,這並不少見。這就是為何我執著於需要擁有自己的加密貨幣,因為我害怕巨大的通膨,而我沒有任何加密貨幣。黃金會好起來的,房產也會好起來的,這些會讓我保持正常運轉。至於真正賺錢的想法,好吧,天哪,我會用1%來試一試比特幣。」

克萊默提及對保存黃金的擔憂,指黃金對孩子來說很危險,這使比特幣更具吸引力,「他們(指孩子們)永遠不會理解黃金。他們永不了解黃金的原因,是他們認為黃金很危險...因為黃金可能被盜,這很危險,他們不想將黃金拿出銀行,這也很危險,因為他們可能會忘記黃金在哪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