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全聯搶下陸軍服裝供售站3年52億元訂單

2020/09/15 18:09

全聯福利中心再下一城!挾著在全台經營上千家超市的通路優勢,拿下國防部最大軍種陸軍服裝供售站委商經營案(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再下一城!挾著在全台經營上千家超市的通路優勢,拿下國防部最大軍種陸軍服裝供售站委商經營案,訂單金額達52億8959萬元,履約自今年9月到112年底。

這次標案合約不僅是制服,還包括供售站的受託經營,也就是除了制服製作,還包括其他的軍用品及委商經營的吃喝等品項,全聯需整合其他供售品項與供應鏈。

國防部空軍和海軍服裝供售站委商經營案標案則由裕隆集團旗下嘉裕(1417)標下,3年訂單金額分別海軍10億、空軍11億,等於是全聯標下的陸軍訂單金額是海軍加空軍兩軍種訂單金額約2.5倍。

全聯去年全台門市已衝破1000店規模,去年營收近1300億元,今年預計新增60家門市,全年營收將挑戰1380億元,再創歷史新高;如今,又成功搶下國防部陸軍服裝供售站通路,明年營運將如虎添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