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睡前放輕鬆!百事將推助眠新飲品「Driftwell」

2020/09/15 10:50

百事公司將推出助眠新飲品「Driftwell」,圖為旗下百事可樂的送貨車。(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不少人因為壓力失眠,百事公司(PepsiCo)的員工提出了個想法,研發可幫助消費者在睡前緩解壓力和放鬆身心的新款飲料「Driftwell」,該飲品添加了L-茶氨酸,一些研究認為,L-茶氨酸可改善睡眠品質並放鬆壓力,預計今年12月全美線上開賣。

《CNBC》報導,Driftwell含有200毫克的L-茶氨酸,這是種在茶葉和一些磨菇內存在的1種胺基酸,一些研究認為,L-茶氨酸可改善睡眠品質並放鬆壓力。百事公司北美飲料部門創新和能力副總裁西爾弗(Emily Silver)表示,這是公司有史以來上市最快的新產品,強調有安全的臨床數據可以證明,L-茶氨酸成分是有效的。

報導稱,Driftwell預計在今年12月於全美範圍內的電商網站上販售,到了2021年Q1將在實體店鋪上販售。而Driftwell每罐7.5盎司(約221毫升),只有黑莓薰衣草口味,根據西爾弗說法,這是睡前補充水分的最佳容量,不需再上廁所。

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數據顯示,去年美國功能性水飲料市場規模為29.7億美元,今年還可能增長近5%。

截至週一(14日)收盤,百事公司(PepsiCo)股價收在136.67美元,漲幅0.63%,今年迄今幾乎持平,公司市值達189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