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發表會最後倒數!郭明錤:蘋概股股價上漲有限

2020/09/15 09:15

蘋果新品發表會進入最後倒數,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認為大部分蘋果供應商股價在新產品發表後上漲空間有限。(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新品發表會進入最後倒數,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認為大部分蘋果供應商股價在新產品發表後上漲空間有限,考慮到產品量產出貨時間,預測9月15日的蘋果新產品發表會有新iPad Air與新Apple Watch,並不會有iPhone。

 郭明錤指出,不預期Apple新產品發表將顯著推升大部分Apple供貨商的股價,正向看待Apple與大部分供貨商的長期展望,但建議投資人需注意下列風險,包括新產品需求、美國總統選舉、中美衝突與肺炎疫情。

 郭明錤指出,近期Apple可能會發表的新產品包括iPhone 12系列、iPad Air與Apple Watch,估計Apple的iPhone 12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的量產出貨時間分別是10月上旬(最快)、9月中旬與9月中旬。

 郭明錤預測,iPad Air將是Apple第1個採用與電源按鍵整合的側邊Touch ID之產品,相信2021年開始有更多的iPad新機種配備此功能,至於新款Apple Watch的關鍵賣點為血氧偵測,外觀設計並無太大變化,Apple Watch外觀顯著變化最快須等到明年下半年。

 至於iPhone 12系列包括5.4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Max、6.1吋iPhone 12 Pro與6.7吋iPhone 12 Pro Max,每個機型均支持5G且均有2個版本(Sub-6 GHz與mmWave +Sub-6 GHz),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與iPhone 12 Pro Max的Sub-6 GHz版本量產出貨時間分別是10月上旬、10月中旬、10月下旬與10月下旬,mmWave+Sub-6 GHz版本則較Sub-6 GHz版本晚量產出貨。

 郭明錤認為,iPhone 12系列將不支持耗電的120Hz (顯示器更新頻率),雖近期市場在爭議iPhone 12系列是否會支持120Hz,但相信這種產品規格決策早在開發初期便決定。iPhone 12系列電池容量變小,支持耗電的5G功能已不利續航力,若再支持耗電的120Hz將會顯著降低使用者體驗,預測新款2H21 iPhone將會採用LTPO技術已降低顯示器耗電並支持120Hz,6.1吋與6.7吋新iPhone 12機型的瀏海大小與既有iPhone 11相同,為了讓左上與右上方的訊息可正常顯示,5.4吋iPhone的瀏海面積略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