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閻麗夢與川普私人律師會面!下週將公佈病毒起源報告

2020/09/14 15:54

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左)10日在紐約與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右)會面。(圖擷自路德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以及2名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的好友,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海外自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10日在紐約與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會面。閻麗夢13日接受美國電台專訪時預告,他將在下週公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起源的科學報告。

路德10日在個人推特上公佈1張他與朱利安尼、班農、閻麗夢同框的照片,並在今日進一步公佈閻麗夢與朱利安尼的合照。路德在10日的直播節目中透露,這場會面的地點位於曼哈頓的高檔公寓,當日召開了私密會議,也有其他重要人士參與,但這場會議「絕對保密」,具體細節不便透露。

路德(右一)10日公佈與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右二)的合照。背後為閻麗夢(左一)、班農(左二露臉者)。(圖擷自路德推特)

在10日與朱利安尼會面後,閻麗夢13日在美國電台「77 WABC Radio」接受朱利安尼、朱利安尼女友萊恩(Mike Ryan)專訪時表示,她將在下週發表關於病毒起源的科學報告,隨後將有獨家專訪內容。閻麗夢強調,病毒源於中國軍方實驗室所發現和擁有的舟山蝙蝠病毒,並非源於武漢華南生鮮市場或雲南廢棄礦坑。

閻麗夢指出,自她出來爆料後,中共一直試圖讓她閉嘴,「中國政府及其同夥們,他們一直在試圖了解我和我的團隊到底發現了什麼,自從我在1月19日開始爆料以來,他們(指中共)一直在跟蹤我,試圖讓我閉嘴、讓我被消失,所以這些證據會盡快公佈」。

路德今日與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前中國羽毛球名將葉釗穎直播時搶先披露,閻麗夢的科學報告非常詳細,將提及病毒來自中國軍方實驗室,並有指紋證據,強調「這些東西都是跟情報有關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