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前8月每股獲利1.81元 財測達成率73%

2020/09/10 17:14

遠傳日前與亞太電信結親家。圖左為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圖右為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電信(4904)8月營收為63.95億元,稅後淨利7.08億元,每股盈餘為0.22元。累計至1-8月營收507.34億元,稅後淨利58.82億元,每股盈餘1.81元,累計今年1至8月EPS已達全年度財測目標的73%。

遠傳指出,行動通訊業務表現穩健,不僅月租型用戶數、總用戶數均緩升,月租型用戶流失率僅1.08%,再度創下歷史新低。消費者服務方面,持續藉由跨業跨界結盟,提供創新服務開拓客源。包含與7-ELEVEN、全國電子、路易莎咖啡等品牌合作,打造符合在地商圈特性的複合體驗門市,成功挹注業績;遠傳friDay VR攜手DEXTER Studios、瀚草影視、ATLAS等全球頂尖VR製作公司暨影片平台,推出五大類VR內容,讓消費者暢享顛覆以往的5G影音娛樂體驗。

遠傳在5G時代的策略布局,將持續透過「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技術加值,強化與各縣市政府、企業合作的深度與廣度,拓展智慧城市、智慧製造、遠距診療、車聯網等5G應用場域版圖,以新經濟業務衝刺營運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