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稱對《花木蘭》網路票房「非常滿意」 但不公佈數據

2020/09/10 10:48

迪士尼財務長麥卡錫(Christine McCarth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屢爆親中爭議的迪士尼電影《花木蘭》上週正式推出,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花木蘭》在部份市場不在電影院上映,而是透過迪士尼旗下串流媒體平台Disney+推出。迪士尼財務長麥卡錫(Christine McCarthy)9日表示,迪士尼對《花木蘭》在Disney+上的網路票房表現感到滿意,但拒絕透露任何數據。

《彭博》報導,麥卡錫在花旗集團的電話會議上表示,迪士尼對《花木蘭》上映後的網路票房表現很滿意,稱「我們對4天長週末的情況非常滿意,我就說這麼多,4天長週末僅僅是開始」。麥卡錫還表示,迪士尼將在11月初的下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進一步討論《花木蘭》的表現。

《花木蘭》4日在美國透過Disney+推出。要收看《花木蘭》,用戶除了需繳納每月7美元的月費,還必須額外支付30美元才能觀看這部電影。

麥卡錫表示,當前只有約68%的美國電影院是開放的,包括洛杉磯、紐約市的許多重要市場的電影院仍然關閉,且消費者對在疫情期間前往電影院依然小心翼翼,尤其是年長者和父母。迪士尼上個月表示,Disney+有6050萬客戶,其中很多在美國和歐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