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倍接班人 路透:菅義偉將繼承安倍經濟學路線

2020/09/09 18:16

外媒分析,首相呼聲最高的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將繼承安倍的政策路線。(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因病請辭,日本自民黨8日發佈總裁選舉公告,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政務調查會會長岸田文雄及前幹事長石破茂等3名候選人完成登記,其中以菅義偉呼聲最高,外媒報導分析,菅義偉將維持安倍經濟學路線。

據《路透》報導,菅義偉表示,將繼續專注於重振地區經濟,他認為這是安倍經濟學的關鍵,他強調,需先重振經濟,才能推進財政改革,他說明,強勁的經濟對於社會福利、國家安全和財政改革是必要的。

《路透》分析,這番話強化市場預期,意味著菅義偉將不會對安倍所倡導的經濟政策,作出重大改變,將繼承安倍路線,並持續推進。

《NHK》8日分析並預估日本本次選戰4大戰場,分別是「是否延續安倍政府政策」、「武漢肺炎防疫對策」、「經濟政策」以及「地方活化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