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削減成本 渣打擬在倫敦、杜拜私銀部門裁員40多人

2020/09/09 11:51

渣打集團(Standard Chartered)傳出打算在倫敦和杜拜私人銀行部門裁員共40多人,以削減成本。(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低利率環境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雙重夾擊下,渣打集團(Standard Chartered)傳出打算在倫敦和杜拜私人銀行部門裁員共40多人,以削減成本。

《彭博》報導,2名知情人士透露,渣打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私人銀行財富管理部門裁員20餘人,在英國的部門則裁員25人;渣打將在10月前敲定要裁員的崗位,並在年底前完成。

渣打證實了裁員的相關消息,指私人銀行部門正在採取步驟提高生產力,並建立成長能力,因此少數工作崗位將被精簡。

渣打在7月末開始了新1輪裁員。渣打在60個國家的公司、機構業務及零售、商業和私人銀行業務,總共約有8.5萬名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