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活命 鳳凰旅行社跨足健身產業

2020/09/09 11:20

鳳凰首家Fitnexx健身房位於台北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鳳凰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因應全球疫情,旅遊業也力求轉型增加營收,鳳凰旅遊跨足健身產業,首家Fitnexx健身房10月開幕。鳳凰指出,關於品牌,我們不做最大只做最好,健身房品牌命名,將Fit+Next結合起來,組成1個新字『Fitnexx』,意義代表此品牌領先市場預先擬定策略,隨時能應對市場環境的快速變化。

 鳳凰表示,Finexx讀音也像英文的鳳凰/不死鳥(Phoenix),與本業旅行社相呼應,期待此品牌能提供消費者們一個脫胎換骨的空間,挑戰自我極限,打造滿意的身形與健康的體態。

 受到疫情衝擊,站在海嘯第1排的旅行社受創嚴重,鳳凰1-7月4.18億元,年減76.2%。

 鳳凰表示,『Fitnexx』提供1個運動平台概念,在場館的使用上採行《預約制》,無論是對消費者還是對學員,在時間上能更準確有效地被利用,且在後疫情時代,在課與課之間,工作人員會進行全方位的清潔與消毒,確保下1位使用者能放心的享受訓練的時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