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樹藥局今起開放會員網路預購 每人可買2盒

2020/09/07 10:26

大樹藥局今起兩周開放會員網路預購(大樹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最大連鎖藥局大樹藥局今起2週,優先開放會員口罩預購,每位會員可預購2盒,若今天起才入會的大樹會員,則可於大樹現在的「週五口罩日」購買。

大樹表示,根據通路端反應,近來收到許多消費者建議,希望增加口罩預購服務,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及降低排隊的辛勞,因此將在今天中午12:00起至9/20晚上23:59,開放成人醫用口罩線上預購登記。

大樹指出,為了優先服務長期支持大樹的會員,口罩預購採「會員實名制」方式,開放9/6(含)前入會的大樹會員預購,每位大樹會員皆可預購(每人2盒),每盒預購價289元,預購品牌及顏色採隨機配送,無法指定款式,實際到貨時間將另行通知,依預購順序寄送簡訊,消費者本人憑簡訊到原門市付款取貨。

至於9/7(含)之後入會及非大樹會員須「現場購買」,每週五晚間19:00於全台大樹實體門市開賣,不限會員皆可購買,每次購買時限購1盒,「特殊色口罩」亦會不定期公告販售時間。

大樹強調,一直以來都與合格的口罩國家隊合作,目前已加入供應的國家隊有「萊潔、中衛、善存、恒大、康匠」,預計每週能供應到200萬片以上,期望未來有更多的口罩國家隊加入供應的行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