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載43人和5800頭牛!船隻受颱風梅莎影響在中國東海失蹤

2020/09/03 14:54

1艘載有43名船員和5800頭牛的船隻,受在本週2受颱風梅莎影響,在中國東海接近日本奄美的海域失蹤,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廳 (Japan Coast Guard)正對該船進行搜救。圖為日本海上保安廳救援「Gulf Livestock 1」船隻的船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艘載有43名船員和5800頭牛的船隻,受在本週2受颱風梅莎影響,在中國東海接近日本奄美的海域失蹤,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廳 (Japan Coast Guard)正對該船進行搜救。

《彭博》報導,1艘從紐西蘭開往中國、名為「Gulf Livestock 1」的船隻受颱風梅莎影響,於中國東海接近日本奄美群島的海域失蹤。

據報導,「Gulf Livestock 1」曾在本週2,在距離日本奄美群島以西約185公里處發出求救訊號。按《彭博》彙編運輸數據,「Gulf Livestock 1」最後1次發出求救訊號的時間,是9月1日上午11點35分。

日本海上保安廳已派出4艘巡邏船和3架飛機展開搜救,目前已解救1名菲律賓船員。日本海上保安廳透露,「Gulf Livestock 1」共載有39名菲律賓船員、2位澳洲人和2位紐西蘭人,以及5800頭牛。

另據《法新社》,日本海上保安廳搜救時,還發現1艘橡皮船,但該機構官員尚未證實該船是否屬於失踪的「Gulf Livestock 1」。

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曾表示,預計颱風梅莎將在本週4早上登陸南韓,而梅莎的破壞力,可能與2003年、重創南韓釜山地區的颱風梅米相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