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瓊重返29000點 川普:美國幸運有我當總統

2020/09/03 11:00

川普再度讚揚道瓊工業指數站上29000點,並稱美國非常幸運有他擔任總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向來將美股視為任內政績的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再度讚揚道瓊工業指數站上29000點,並稱美國非常幸運有他擔任總統。

《Marketwatch》報導,川普3日在推特上表示:「道瓊工業指數剛剛收盤站上29000點!你們是如此幸運有我做你們的總統,如果是拜登,那道瓊將會崩潰。」

報導指出,除了道瓊指數再度站上29000點,標普500指數、那斯達克指數亦續創收盤新高,顯示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3月份的低點以來,美股再度標誌前所未有的漲勢。

隨著美國大選將至,川普與拜登持續隔空打口水戰,雖然川普在美股及經濟上有所表現,但能否連任仍屬於未知數。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策略師團隊指出,拜登勝選對股市的影響將是「中立到略微正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