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變心意!AT&T放棄出售華納兄弟互動娛樂

2020/09/02 09:46

美國第2大行動通訊服務供應商「AT&T」。(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第2大行動通訊服務供應商「AT&T」早前為減輕財團債務,擬出售部分非核心資產,其中包含旗下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公司(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但最新消息指出,AT&T經評估後,認為華納互動娛樂具有很大商業價值,不容放棄,目前已放棄該交易。

綜合媒體報導,AT&T為償還該集團1650億美元(約新台幣4.9兆元)的債務,今年初委任顧問,向外界發佈有意出售華納兄弟互動娛樂。由於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旗下遊戲部門,產出當今熱門遊戲,像是《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和《真人快打11》,因此出售消息一出後,一些著名的視頻遊戲發行商包括微軟、Take-Two、EA和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等多家公司都表達收購意向。

不過現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AT&T已將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從出售名單給剔除,原因是AT&T經評估後,認為即使出售華納兄弟互動娛樂能夠幫助該集團減輕債務負擔,但華納兄弟互動娛樂遊戲部門的價值太高了,不容放棄,因此決定放棄該交易。

對於上述消息,AT&T拒絕表示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