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酒OMAR威士忌再度國際獲獎 拿下IWSC六面獎牌

2020/09/01 15:18

台酒公司表示,OMAR在2020年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拿下2銀4銅共六面獎牌。圖為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繼今年4月世界威士忌大賽(WWA)及6月美國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FWSC)之後,本土品牌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再度獲得國際評比肯定;國營事業台灣菸酒公司表示,這次又於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拿下2銀4銅共六面獎牌;從2014年至今,OMAR威士忌已經在全球各地屢屢摘獎,讓世界更能看見台灣!

 台酒為財政部百分百持股的國營事業,其中,OMAR威士忌是由南投酒廠生產釀造,也是台酒公司近年來,在國內酒品市場強力主攻的人氣產品。 

 台酒表示,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於1969年創立於英國倫敦,為國際間歷史最悠久,極具權威性之酒類競賽,素有「酒界奧林匹克大賽」之美譽。

 2020年IWSC競賽結果出爐,台酒公司南投酒廠的OMAR威士忌總共榮獲2面銀牌及4面銅牌,其中榮獲銀牌獎之「OMAR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波本桶」,為南投酒廠代表作之一,亦為台灣波本桶威士忌的典範;另一款榮獲銀牌的「OMAR原桶強度泥煤麥芽威士忌」,為台灣第一支以泥煤麥芽發酵蒸餾的威士忌。

「高品質的威士忌不再是歐洲的專屬!」,台酒主管表示,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14年起參加多項國際酒類競賽,獲得全世界專業評審肯定,拿下百面以上獎牌,今年在IWSC獲獎,再次為我國威士忌揚眉吐氣,證明台灣也可釀造出符合世界水準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酒強調,這也鼓舞南投酒廠以嚴謹的工藝及創新的熱情,代表我國持續釀造出屬於台灣在地的風情,並帶給全世界威士忌愛好者不同的感官體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