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瓦斯外洩?竹科聯詠等公司群起疏散戶外

2020/09/01 11:36

新竹科學園區研發一路、創新一路今天上午10點多,傳出濃濃的異味,附近的聯詠科技、漢磊等公司,為了安全起見,通知員工疏散到戶外,一大堆的工程師無法安心上班,三五成群在公司外關切到底甚麼原因(讀者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科學園區研發一路、創新一路今天上午10點多,傳出濃濃的異味,附近的聯詠科技、漢磊等公司,為了安全起見,通知員工疏散到戶外,一大堆的工程師無法安心上班,三五成群在公司外關切到底甚麼原因?據了解,疑似附近天然瓦斯地下管路的瓦斯外洩,消防隊正尋求瓦斯公司處理中。

聯詠科技表示,上午10點多,公司人員聞到一陣陣濃濃的怪味,為了安全起見,通知員工疏散到戶外,約達1小時。竹科管理局表示,消防車有出動,偵測器查不到異常,但現場待命中。據了解,異味疑似附近天然瓦斯地下管路的瓦斯外洩,消防單位正尋求瓦斯公司處理中,調查是否瓦斯公司外洩與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