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刺激訂票!美國聯合航空宣佈將永久免收機票變更費

2020/08/31 11:12

美國聯合航空宣佈將永久免收機票變更費。(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重創全球航空業,為刺激受疫情拖累的訂票市場,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宣佈,將永久取消向更改機票的旅客收取附加費用。

綜合媒體報導, 聯合航空昨(30)日宣佈,將永久取消美國境內大多數經濟艙和高級艙航班200美元的機票變更費用,上述新政策立即生效。

不僅如此,聯合航空也表示,自明(2021)年1月起,該航空也將免費提供乘客當日待機和航班變改的服務。

根據美國運輸部公佈的數據顯示,2019年聯合航空機票變更附加收入為6.25億美元,僅次於達美航空(Delta DAL)和美國航空(American-Airlines,AAL)。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