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薪假變成永久裁員!美高梅國際酒店宣佈裁員1.8萬人

2020/08/29 08:57

美國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週五表示,先前1.8萬名被放無薪假的員工,現在將被永久裁員。(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的背景下,美國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週五表示,先前1.8萬名被放無薪假的員工,現在將被永久裁員。

《CNBC》報導,美高梅位於紐約州的帝國城市賭場(Empire City)目前仍是關閉狀態,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公園飯店(Park MGM)同樣關閉,持續受到旅遊需求衰退、活動賽事減少等影響。

美高梅執行長Bill Hornbuckle向員工致信表示,必須告知員工裁員消息讓他感到非常痛苦,他說:「員工是我們公司的核心,你們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服務,為了使公司業務成長,請諒解你的領導層團隊正致力找尋解決方法,並歡迎更多同仁回來。」

美高梅指出,對於正在放無薪假的員工,他們將延長健康福利至9月30日,並向有望在年底前被召回的員工承諾,公司將保留他們的資歷。根據美國聯邦法律規定,若員工被迫放無薪假超過6個月,公司須直接向員工提供離職日期,美高梅將在8月31日超過期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