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企業家近距離對談 侯友宜:新北有創業空間、產業聚落吸引企業進駐

2020/08/28 20:23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近年規劃創業空間、產業聚落,盼吸引新創企業進駐。(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矽谷台灣幫」舉辦「Challenges and Gains of Entrepreneurs」論壇,邀請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及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等企業家進行對談,市長侯友宜今出席活動表示,新北市近年除了設立創業空間,也在新店、土城和新莊區規劃產業聚落,盼吸引具新創企業進駐。

侯友宜表示,今年疫情衝擊許多產業,但危機就是轉機,企業可積極尋找與新創合作的可能,新北市政府也建構完善的環境,包括設立創業空間如「新北創力坊」、「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也規劃產業聚落,如新店區的「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土城區的「AI智慧產業園區」及新莊區的「國際創新園區」等,吸引企業投資。

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Challenges and Gains of Entrepreneurs」論壇今天邀請施振榮、陳士駿、藍濤亞洲有限公司總裁黃齊元、康舒科技總經理許介立及HTC首席去中心化長陳信生等人進行座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