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表現亮眼也沒用 Salesforce宣佈裁員1000人

2020/08/27 15:06

美國雲端運算企業Salesforc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雲端運算企業「Salesforce」近來表現亮眼,不僅被道瓊工業指數納為最新成分股,該公司第2季財報也繳出優異好成績。然而Salesforce卻在此時宣佈要裁員,預計約有1000名員工將受影響。

綜合媒體報導,Salesforce昨(26)日宣佈,該公司將裁減約1000個工作職位,約占該公司整體人力近2%。

Salesforce發言人表示,此次裁員是為了重新分配資源,以推動該公司未來持續成長。據悉,Salesforce此次重新分配資源計畫,包括聘用新員工、安排內部調轉,以及裁減一些不再符合業務重點的職位,推動戰略業務的增長。

Salesforce發言人也稱,受影響員工將有60天的緩衝期,該公司會先協助進行內部調轉,因此預期最終被裁員的人數可能遠遠少於1000人。而未能在60天內找到合適內部職缺、被解僱的員工,Salesforce將給予遣散費及6個月的薪金補償。

Salesforce創辦人貝尼奧夫(Marc Benioff)表示,裁員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但也強調Salesforce沒有一輩子的工作保障,一切都取決於個人工作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