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手機來襲+在家上班趨勢 分析師:蘋果股價會更高

2020/08/25 15:12

分析師指出,蘋果推出一系列5G智慧型手機的潛在計畫,加上遠端工作及線上授課的全球趨勢,將使蘋果股價持續走高。(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最近達到市值2兆美元的里程碑,分析師指出,蘋果推出一系列5G智慧型手機的潛在計畫,加上遠端工作及線上授課的全球趨勢,將使蘋果股價持續走高。

《CNBC》報導,金融機構D.A. Davidson董事總經理兼資深研究分析師Tom Forte週二表示,蘋果尚未開賣5G智慧型手機,市值就已達到2兆美元,這是非常不凡的成就。他補充說,隨著5G iPhone推出將帶動智慧型手機成長,蘋果股價將持續表現良好。

蘋果目前全球手機出貨量僅次於華為及三星,《日經》消息指出,蘋果將推出4款5G機型、3種大小的螢幕尺寸,但報導稱,蘋果正面臨4週到2個月的生產延遲。

Forte援引羅技(Logitech)上月數據指出,全球估計有10億人在家上班,這不僅對iPhone強勁銷售有利,同樣也能帶動平板、筆電等蘋果產品的需求,因為消費者持續在遠端作業及學習。

蘋果7月公佈歷年最強勁的第3季表現,產品及服務領域皆創下雙位數成長,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導致零售店關閉,在家上班的趨勢及線上銷售,仍能支撐蘋果整體業務成長。

此外蘋果也已宣佈拆股,股東每1股股票可再分到3股新股,使股價降低,讓投資者更能負擔購買蘋果股票。

蘋果股價週一收盤上漲1.2%,每股報503.43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