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吾華洗髮品牌「森歐黎漾」 啟動海外直購服務

2020/08/24 21:49

「森歐黎漾」拓展海外市場有成,圖為出貨到馬來西亞的產品棧板。 (圖:美吾華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美吾華(1731)公司旗下網路知名洗髮品牌「森歐黎漾®Saholea®」,創立4年,近期正式啟動「海外直送」服務,方便消費者跨海選購,首日就獲港澳客戶下單。

森歐黎漾®Saholea®為美吾華公司網路原生品牌,擁有研發、生產、行銷一條龍,品牌創立第二年便繳出佳績,在凱度Kantar 2017「網路洗髮精」市調結果中奪得第5名,2019市調結果中再進到第4名,並創下每60秒就賣出一瓶的不俗成績。

國內市場打下好成績,森歐黎漾®放眼海外市場,首先和台灣最大流量電商、有「東南亞阿里巴巴」之稱的蝦皮shopee合作。美吾華總經理賴育儒表示,與蝦皮shopee的銷售合作中,台灣業績佔近半,另有超過50%業績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國的跨境訂單,顯示品牌在東南亞已打出好口碑,隨著蝦皮在亞洲的持續成長,有望在海外開出更好的銷售紅盤。

而為滿足海外消費者的消費需求,森歐黎漾®近期已於官網啟動「海外直送」服務,透過官網直營,第一時間與消費者B to C零距離接觸互動、接收反饋與意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