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翻轉疫情 iCHEF廣邀新血助餐飲業轉型升級

2020/08/24 10:52

iCHEF工程團隊組織扁平而透明溝通,透過交流討論互相學習。(iCHEF 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智慧餐飲科技 iCHEF(資廚管理顧問) 今日宣布,為因應不斷成長的業務,將再擴大徵才,預計讓團隊規模翻倍成長,iCHEF強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仍維持獲利成長,餐廳客戶數已突破7千家,據點遍及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此次招募職位包含iOS工程師、前端工程師、後端工程師、 QE工程師、以及全台的業務夥伴等,期望打造由台灣而生的「世界級的軟體公司」。

iCHEF表示,創業進入第8年,持續不懈的專注於科技研發與升級,致力提供餐廳簡單、具彈性的POS點餐系統與數據分析服務,並將POS做為「餐飲科技生態圈」發展核心,攜手金流、支付和外送等國際級合作夥伴,為餐廳提供各項應用服務,希望大數據時代,能持續運用數據和科技協助餐廳營運最佳化、翻轉餐廳營收。

iCHEF共同創辦人程開佑表示, iCHEF 在逆勢中加倍投資人才,持續擴增團隊以提升服務能量與品質, 透過重視對專業技能的熱情和投入,期望能廣納各方好手一起學習成長,更希望透過扎實的技術交流討論和學習,協助工程師吸收養分,將iCHEF的科技文化帶到世界更多的角落,一起成為推動餐飲業前進的能量。

iCHEF表示,此次擴大徵才的主力來自工程團隊,面臨來自全球超過 7000 家餐廳使用者的高強度環境,必須不斷面臨餐廳壓力測試及挑戰,在此波招募過後,工程團隊規模將超過全公司3成,做為iCHEF成為「世界級的軟體公司」的穩定根基。

曾任職於 Salesforce ,從矽谷回台加入早期創業團隊的iCHEF 技術長張峯碩表示,iCHEF的工程團隊的文化來自於矽谷的軟體文化,許多來自於 iCHEF 的PM、工程師先後任職於包含Facebook、Uber、Booking.com等公司,且樂於不定期與現職工程師進行技術交流與討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