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避美國封殺?騰訊企業微信海外版改名「WeCom」

2020/08/24 11:39

中國微信辦公商務用版本「企業微信」海外英文名稱已被悄悄改了名稱。(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中國網友近日發現,中國微信(WeChat)辦公商務用版本「企業微信」海外英文名稱已被悄悄改了名稱,從原本的「WeChat Work」改成「WeCom」。

綜合媒體報導,企業微信海外英文名稱已在近日從WeChat Work改名成WeCom,目前在微信海外官網以及Google Play和蘋果App Store上,都已改成新名稱。

據悉,企業微信官方此次改名並未對外公告。但外界猜測,改名與近期美國對微信的禁令有關。

企業微信海外版易名為WeCom,目前蘋果App Store已作出相應調整。(圖片截自蘋果App Stor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