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大銀行危機將至!《富爸爸》作者:快買比特幣

2020/08/23 16:26

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右)近日警告,全球即將面臨「重大銀行危機」,而比特幣是1項必不可少的投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持續延燒,對銀行業造成衝擊,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近日警告,全球即將面臨「重大銀行危機」,而比特幣是1項必不可少的投資。

《Cointelegraph》 報導,羅伯特.清崎近日在推特上指出,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拋售銀行股是個重大警訊,「為何巴菲特撤離銀行股?因為銀行破產了,重大銀行危機即將來臨」。

羅伯特.清崎進一步提出疑問:「美國聯準會和財政部會接管銀行體系嗎?聯準會和財政部會『直升機撒錢』給人們,以避免大規模騷亂?沒有時間去考慮了,你擁有多少黃金、白銀和比特幣?」

報導指出,羅伯特.清崎是比特幣的知名支持者,經常建議公眾購買比特幣,並看空法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只是加劇了他要求擺脫對法幣依賴的呼聲,而這與許多比特幣支持者的觀點一致,他們擔心政府對疫情的反應幾乎注定了法幣通膨。

2週前,羅伯特.清崎也曾表示,目前龐大的負債與疲軟的經濟才是真正的問題,為解決上述問題,美國聯準會一定要印鈔,所以現在是買進更多黃金、白銀及比特幣的極佳時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