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2不延後了?蘋果YouTube官方頻道洩9月直播預告

2020/08/21 11:20

有果粉眼尖發現蘋果Youtube官方頻道上出現直播預告,時間設定在9月10日,引發熱烈討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Apple)將在秋季發佈最新iPhone 12系列手機,各界猜測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將延遲舉行發佈會,不過,有果粉眼尖發現蘋果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出現直播預告,時間設定在9月10日,引發熱烈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20日意外在自家Youtube官方頻道上PO出直播預告,標題寫著「TEST」,上面日期為今年9月10日,讓外界猜測,是不是為iPhone 12的新機發布日程;去年iPhone 11的發表日就是在9月10日。

這應是一段測試影片,可能是工作人員未將隱私設定好,才導致日期意外曝光,雖然該影片隨後立刻遭刪除,但已經被許多人看到,引發熱議。

不過,蘋果早前曾確認, 5G iPhone 可能不會像以往那樣在 9 月份發布。不少外媒及分析人都預料, iPhone 12 應該要到 10 月才會首次亮相,不過現在意外曝光的日期,讓各界猜測蘋果是否會出人意料地在9月時正常進行發布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