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黑莓機明年面市 鴻海富智康獨家製造

2020/08/20 12:44

黑莓機品牌第四代持有者OnwardMobility美國時間19日發布,與FIH共同合作協議。(翻攝OnwardMobility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5G黑莓機將由鴻海旗下在港掛牌的富智康(FIH)獨家研發製造,5G黑莓機將於2021年上半年面市。

黑莓機品牌第4代持有者OnwardMobility美國時間19日發布,與FIH共同合作協議:「黑莓與FIH Mobile緊密合作,將確保這些設備有的世界一流設計和製造。」

5G黑莓機是安卓系統、並有一個實體鍵盤。OnwardMobility在北美行銷、鴻海富智康獨家製造。

OnwardMobility執行長Peter Franklin指出,遠距工作需求日增,企業、政府以及金融或法律等受監管行業,更需要一部安全的設備確保工作效率,OnwardMobility使命在推出具如此安全性的設備。FIH將在嚴格的標準、完整的設備與供應鏈下設計和製造黑莓機。

富智康執行董事郭文義博士說:「身為OnwardMobility的獨家供應商,我們投入設計、製造、元件供應和物流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於5G黑莓機的設計製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