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攜手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首展原創自製XR擴展實境

2020/08/19 15:38

HTC VIVE Studios首款原創自製XR擴展實境內容《VIVE XR 科幻傳送門:跨越虛實恐龍叢林》。(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19)日宣布HTC全新自製內容《VIVE XR 科幻傳送門:跨越虛實恐龍叢林》首度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時空探秘:滅絕、新生,與未來幻境」合作展出,並於今日正式於館內開放體驗。宏達電指出,這是VIVE Studios首款原創自製XR擴展實境內容,展現HTC領先業界的創新研發能力。

 宏達電指出,VIVE Studios並是為了HTC VIVE 虛擬實境內容的開發及發行而成立, 致力於將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以及XR(延展實境)等技術嵌入及實現於實境內容中的軟體技術團隊,目前開發的相關領域包括:醫療保健、教育、遊戲、通訊、設計、電影、房地產、零售、現場活動與主題樂園。VIVE Studios是發掘及培養開發人才,並透過VIVE X 加速器計畫,與來自全球各領域的頂尖夥伴共同關注VR生態系的建立,計畫成立3年下來,協助及投資超越100個團隊,在亞太區更創造約40%的團隊能得到其他投資者的再次投資的好成果。

 宏達電說,此次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合作展出,使用VIVE Cosmos系列,展期自2020年7月22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透過創新科技帶給觀眾個人化沉浸式及劇場式體驗,讓觀眾穿梭橫跨1億4500萬年的時空,探索物種及生物演化進程,了解地球過去與現在面臨生態浩劫的成因,繼而思索我們想迎向什麼樣的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