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西食品工會料:肉類工廠約2成工人已感染武漢肺炎

2020/08/19 13:28

巴西食品工會料,該國肉類包裝行業約2成工人已感染武漢肺炎病毒。(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巴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巴西食品工會估計,該國肉類工廠有約有2成工人已感染武漢肺炎病毒。

綜合媒體報導,巴西食品行業工會Contac-CUT總裁Nelson Morelli昨(18)日在線上研討會上表示,估計巴西肉類包裝行業所僱用約50萬員工中,已有10萬名工人已被武漢肺炎病毒。

報導指出,上述數據雖是該工會對巴西本地員工調查所得的數據,非巴西官方統計數字。但若數據屬實,這將使巴西肉類包裝行業成為,除了醫療行業之外,全球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行業之一。

巴西為當前疫情重災區之一,累計確診數全球第2多,僅次於美國。跟據巴西官方公佈的數據顯示,目前該國累計確診人數已突破340萬例,死亡人數也逼近11萬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