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股東新力旺疑涉洗錢 昱泉連2日跌停

2020/08/18 10:52

大股東新力旺疑涉洗錢,昱泉連兩日跌停。(擷取自奇摩股是)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大股東新力旺負責人疑涉洗錢案,昱泉(6169)連吞2日跌停板,今日股價剩29.05元,高掛上千張賣單。

去年持股25.37%的大股東唯數以2.93億元價格轉讓手中全數持股,接手的正是大敦投資公司與2位自然人,而大敦投資公司的法人股東就是新力旺國際控股公司、幣丞科技,新力旺更是持有大敦投資公司49.17%的大股東,而「身價百億集團總裁」的莊周文,因為遭檢調鎖定、調查涉嫌洗錢案消息傳開後,昱泉昨日就被打入跌停板,今日再吞第2根跌停板。

而昱泉今年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後,由蔡錦隆擔任董座,原經理人3月6日起陸續資遣或離職,包括前總經理洪英超、營運副總姚良純、技術長姜智耀等。

昱泉股價則於7月1日來到盤中64.4元最高點後,開始一路下滑至40元附近,受到大股東疑涉洗錢案,股價連日重挫,目前只剩29.05元。

昱泉大股東新力旺疑涉洗錢。(擷取自公開資訊觀測站昱泉年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