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拜登無力對付中共!班農:民主黨希望「死亡和毀滅」

2020/08/17 15:03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16日形容,民主黨的政策綱領是希望「死亡和毀滅」。(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DNC)將在17日登場,拜登(Joe Biden)將正式接受民主黨提名參選總統。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16日接受美媒專訪時抨擊拜登無力對付中共,他還形容民主黨的政策綱領是希望「死亡和毀滅」,而這對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非常有利。

《Fox News》報導,班農形容,民主黨「希望美國經濟死亡、美國人的生活方式遭毀滅」,若川普陣營能夠抓住這1點,將對川普的競選有利,「我認為,本週將讓美國人民瞭解民主黨的政策是什麼,這對川普競選團隊、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和白宮來說將非常有利」。

班農稱,川普在2016年獲勝,因為他為美國挺身而出,代表工人階級、中產階級與金融和政治精英進行抗衡,而民主黨人談論更多的全球化,也就是更多的經濟毀滅,現在還加上文化馬克思主義、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的無政府狀態、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的某些要素。

班農說:「因此,我認為這是完美的,因為這將歸結為非常大膽的選項:您是否想要全球化的美國?您是否想要拜登的美國?以及這些政治和金融精英的美國?還是您想要川普的『美國優先』經濟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

班農說,在歐巴馬和拜登執政期間,是美國歷史上財富最集中的時候,但川普扭轉了這種局面,讓黑人、西班牙裔、工人階級、中產階級的薪資有所成長,失業率也大幅降低。在疫情爆發前,2019年9月,美國失業率為3.5%,創下50年來的新低。

班農還痛批拜登無力對付中共,指在歐巴馬時期,拜登負責「重返亞洲」戰略時,民主黨政府與伊朗達成「可怕的協議」,然後與中共成為夥伴,「是拜登在重返亞洲戰略上犯錯,基本上,拜登放棄了南海,對網路入侵置之不理。拜登負責與中共對抗,但他失敗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