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TikTok美國3成用戶為低齡兒童

2020/08/17 15:18

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廣受美國兒童和青少年的喜愛。(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廣受美國兒童和青少年的喜愛。根據1份TikTok流出的公司內部數據顯示,TikTok有3成的美國用戶為低齡兒童(14歲或14歲以下的兒童)。該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對TikTok在保護兒童方面的疑慮。

《紐約時報》引用TikTok公司內部數據顯示,指該公司把其在美國4900萬名日常用戶中的3分之1的用戶(約1800萬人),歸類為14歲或14歲以下年齡層用戶。根據TikTok公司規定,允許使用TikTok的最低年齡限制是13歲。

報導也指出,雖上述的低齡兒童用戶雖可能是13歲或14歲,但因早前曾有TikTok員工透露,可能有來自13歲以下的兒童發佈的影片,被TikTok允許放在平台上保留數週過。因此上述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對兒童安全的擔憂,質疑TikTok在保護兒童措施是否有做足。

TikTok對此也提出一些措施,像是允許兒童家長控制其子女在該平台上看的內容與能花費的時間。不過對於上述用戶數量問題,TikTok則拒絕表示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