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殺微信危及蘋果iPhone銷量?川普:管他的

2020/08/15 10:10

美國對微信(WeChat)祭出禁令,引發蘋果iPhone出貨量恐萎縮的擔憂,但川普似乎不以為然。(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對微信(WeChat)祭出禁令,引發蘋果iPhone出貨量恐萎縮的擔憂,但川普似乎不以為然,週五被問到此事時直言「管他的」(Whatever)。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本週發佈微信禁令,禁止美企與微信進行交易,恐迫使蘋果將微信從其應用程式商店中下架,由於使用微信的中國消費者廣大,若蘋果無法使用微信,將影響到iPhone的出貨量。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本週指出,iPhone的年出貨量恐因微信禁令下降25%至30%,但若蘋果僅是將微信從美國應用程式商店下架,而非針對全球應用程式商店,那麼年出貨量預計會下降6%。

但川普週五出席新聞發佈會,被記者會問到是否擔心禁令會影響到蘋果iPhone銷量時,川普聳聳肩回覆「管他的」,但隨後補充說,他的首要任務是做「對美國國安有益的事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