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彥臣PPLs綠蜂膠保健品熱賣 上半年EPS1.1元年增1.5倍

2020/08/14 17:02

彥臣延攬國際大師邱春億教授加入團隊,圖左為彥臣董事長黃中洋、圖右為邱春億教授(圖:彥臣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興櫃生技股彥臣生技(4732)是全球第一家研發台灣綠蜂膠的企業,其PPLs商標系列的綠蜂膠保健品受惠於防疫與宅經濟,業績成長,今年1至7月合併營收為2.3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0.24%,上半年EPS達1.1元,年增150%,因快速成長更被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為500大「亞太區快速成長的公司」之一。

彥臣生技綠蜂膠熱賣,帶動營收成長,而隨著台灣綠蜂膠的研究在世界嶄露頭角,彥臣PPLs幾乎成為視力保健品的熱門代名詞。彥臣董事長黃中洋表示,彥臣自2004年起陸續發表多項綠蜂膠的研究成果,深耕近20年使得彥臣深入了解台灣綠蜂膠產品成分、原料來源與配方比例,研究還曾獲選刊登於國際知名學術期刊。

黃中洋進一步說明,一般的神經滋養物質分子大,不易被神經細胞吸收或是到達腦部,但綠蜂膠PPLs內的有效成分屬於小分子化合物,透過專利技術與配方,方便以口服方式攝取,研究發現具備多種保健作用。尤其結合葉黃素、玉米黃素與花青素等成分,對視力保健頗有裨益,因此大受歡迎。此外彥臣生技亦研發配方運用在失智症保健等,相關研發成果陸續獲得美國、歐洲、日本、韓國、澳洲、台灣等多國專利。

彥臣在2018年延攬被譽為「青光眼藥之父」的邱春億教授加入,專研眼部保健與眼疾新藥領域,在國際大師加持,營運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