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萬盒「淡橙橘」醫療口罩 萊爾富19日開賣

2020/08/13 13:23

口罩再掀搶購潮,萊爾富19日開賣「淡橙橘」醫療口罩。(圖由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止息,民眾口罩需求仍在,萊爾富今天宣布,8月19日將開賣1.5萬盒「淡橙橘」醫療口罩 ,1人限購1盒。

萊爾富繼今年7月於Life-ET機台自創企業版口罩預購系統,開放預購台灣製造的炫彩醫療口罩「薰衣紫」色,限量1萬盒,上線不到16分鐘即迅速完售。

萊爾富這次也積極與供應商「萊禮生醫」協商再爭取到1萬5千盒的「淡橙橘」醫療口罩,將於19日上午7點準時開賣,仍維持每盒50入特價34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民眾可於8月19日上午7點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進行預購,限量售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