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怒轟川普非常危險!索羅斯:他將竭盡所能繼續掌權

2020/08/13 10:36

「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正式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尋求連任,向來對川普相當不滿的「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12日表示,他相信川普最終將成為美國政治中的「短暫現象」,這種現象有望在11月結束,不過川普「仍非常危險」 ,將竭盡所能繼續掌權。

《Fox Business》報導,索羅斯在90歲生日時接受義大利媒體《La Repubblica》專訪時痛批:「即使在美國,像川普這樣的騙子也能當選總統,從內部破壞民主。但美國有著制衡與規範的悠久傳統,最重要的是有憲法。所以我相信,川普最終將成為1個短暫現象,但願在11月結束。」

不過索羅斯警告,川普仍非常危險,因為「他在為自己的生命而戰,他會不惜一切代價保住權力」,並指川普正在為繼續掌權而奮鬥,因為如果他失去總統職位,他將因違反憲法而遭起訴。不過索羅斯仍讚揚美國的民主制度和憲法,稱讚「美國是歷史上持續時間最長的民主國家之一」。

提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索羅斯表示:「我認為這是個革命性的時刻,可能性的範圍比正常時期大得多,在正常時期不可想像的事情,不僅變得可能,而且實際上發生了,人們迷失了方向,感到害怕,他們做的事情對自己和世界都不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