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食客群 FB與Snap傳曾洽購TikTok對手Dubsmash

2020/08/13 10:13

Facebook和Snapchat等科技公司,都有意收購TikTok在美國的競爭對手Dubsmash。(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國深受年輕人喜愛,自美國總統川普傳出有意封殺TikTok後,有媒體報導指稱,Facebook和Snapchat等科技公司,都有意收購TikTok在美國的競爭對手、另一個短影音平台Dubsmash。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上週簽署行政命令,給予微軟45天時間與TikTok洽談收購,《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Facebook和Snapchat母公司Snap在最近幾週,都曾洽購TokTok在美國的對手之一Dubsmash,但目前疑似已經暫停相關會談。

對此,Snap發言人表示,他們很欣賞這個團隊,但沒有積極商談收購事宜。Dubsmash和Facebook都未進行回應。

TikTok在美國約有1億用戶,自川普宣布封殺TikTok以來,Dubsmash和其他在美國的影音平台,近來下載量和用戶數量都出現激增現象。

同時,Facebook和Snap一直在根據TikTok的流行格式開發自己的功能,本月初,Facebook 推出了Instagram Reels,而Snap開始為影片推出音樂疊加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