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媒:字節跳動已在印度暫停招聘

2020/08/12 13:12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印度政府以損害印度主權、國家安全為由,今年底封殺TikTok、微信等中國製手機應用程式(APP)後,現傳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已暫停在印度招聘活動,內部一些員工也正在尋求離職。

字節跳動因旗下的TikTok、Helo等APP遭到印度政府封殺,近日也做出因應措施。印媒《經濟時報》引用知情人士消息,指字節跳動目前已暫停了在印度的招聘,並重新分配部分高級管理人員職務。知情人士稱,目前字節跳動仍保留現有員工,暫未進行正式裁員。

報導也指出,字節跳動一些印度員工也開始尋求離職。根據獵頭公司Fidius Advisory表示,近期已收到至少5、6名來至字節跳動高管與他們聯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